哈哈哈,久違沒發文,一發文就沒好事系列又來啦~

這次是水龍敬槓上Cover!?

好啦其實現在發生啥事都還不知道

不能只憑水龍敬一個人的說詞就斷定孰是孰非,是嗎?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我看Cover那個尿性不改喔,遲早會再出更多事

Cover歷經梅露性騷擾事件(中炎上)、老任版權砲(大炎上)、老卡版權砲(大炎上)、

魔乃事件(中炎上)、龍心事件(巨大炎上)、清潔工事件(小炎上)

基本上已經是被燒怕的狀態,現在的Cover對於炎上異常敏感

導致他們在處理事情上變成迴避炎上優先,只要有機會炎上就別碰、別提、拒絕往來

nene衣服去中國化也是其中之一

我想上個月兔子哭哭應該也是出於相同理由,應該是企劃內容有可能會導致炎上的疑慮

不是說這樣迴避炎上不好,的確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護V

但變成鴕鳥心態就不好了,這並沒有仔細思考什麼才是對V好的、什麼才是能幫助這個行業的

現在hololive可以說是業界標竿,做的一舉一動人家都會評論,甚至成為小企業勢的行事準則

Cover一味追求保守平穩不被燒其實是可惜了,久了其實會把這個行業僵化

現在他們應該招募真正的聰明人,在能夠保護V的同時追求創新發展,讓V界更多元更有趣

 

扯遠了,所以這次水龍敬大戰Cover到底會如何?

我不是通靈大師,在進一步情報出來前也只能拿著爆米花等戲看吧

但我猜啦,Cover方面問題比較大

很多人在猜什麼R18相關條約啦,但我覺得那不是重點

商業合約會要求撇清一切社會觀感不佳的東西我可以理解,水龍敬應該也懂

但水龍敬畢竟是作家,應該還是會想追求創新多元,本來他也是很興奮參與企劃

但可能Cover的極度保守作風讓他感到反感吧,也許已經講好要畫哪些內容的被臨時煞車

或是根本就把水龍敬當魁儡在操作了,扼殺創作者的點子的確會讓創作者大爆氣

總之還有戲的話就等吧,也有可能是水龍敬自己在鬧脾氣也不一定

我們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はくりん 的頭像
    はくりん

    陰キャ的胡說八道天地

    はくり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